跟之前85度C一樣,最新連鎖熱門店,應該就是鮮芋仙,展店門市數量超快
個人比較沒有飯後吃甜食的習慣,但是實在天氣太熱了,就是想來點冰冰涼涼的
就跑到店門市去,喔!天阿
還要拿掛號單排隊喔,有沒有這麼熱門阿?但是為了嚐鮮味道,還是掛單啦!

 




以上點餐目錄引自為鮮芋仙官網,若有侵權情事,請告知會馬上下架,謝謝! 
鮮芋仙的點心主要是以 芋圓仙草豆花茶飲 為主
了解一家店的用心,可以從裝潢、食材新鮮度、服務品質、顧客再會顧及再介紹率
會讓我們想去鮮芋仙嚐鮮的另一個目的是,精緻的裝潢與乾淨的設備!
很多人也都認為,吃冰的環境不好,或是中央廚房髒髒的,寧願選擇不吃沒關係

排隊10~15分鐘,終於拿到我們的冰品了,拿回家也開個開箱文吧


既然是甜點,如果標榜是天然食材不加以人工的話,一人一碗不嫌多


這是我選的鮮芋仙招牌[仙草凍、仙草冰沙、芋圓、鮮奶油]
習慣性的會先點一家店的招牌,比較不會誤判,而且可以先確認精隨所在


仙草冰沙及芋圓的搭配,加上鮮奶球之後,十分清爽!
而且從視覺跟口感來說,我覺得還蠻美觀跟新鮮的~而且不會太甜喔


這是小妮子點的芋圓2號[地瓜、珍珠、薏仁]
裡面的地瓜有三大塊,小妮子慷慨的捐出其中一塊給金主.我


以下是小妮子品嘗之後的評語

小妮子拍食物拍出心得了,拍得比我用心多了

評語:
各個品項的水準都有,吃得出對材料品質要求嚴格
芋圓珍珠Q得像剛煮出來一樣彈牙,地瓜有3塊鬆軟細綿又不會軟爛分散
薏仁顆顆分明存在感十足,搭上帶點冬瓜香氣的糖水,真是完美的搭配
若真要挑缺點,裡頭的小珍珠如果size再大點,我會比較喜歡


 

感想:
1價位當然比較其他多約5~10元左右,以台北物價來說,差不了多少
2新式裝潢,如果有機會,也會想在裡面食用,還可以吹冷氣
3以乾淨、新鮮、健康為出發點,我想我有機會會再光顧的
4集點卡不能跨分店使用,這點十分不方便也不合理,希望能改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