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今天要跟各位介紹,目前網路人氣最夯點閱率冠軍,就是~喵喵喵
  其實在痞客邦這裡常常會去逛別人的網頁,發現愛貓人士很多
  而且~只要是有拍到貓的,大家都是反應熱烈呢!但是,很多貓都不給靠近的
  所以是有難度的,因為常常看到的是充滿警戒心,並且肌肉緊繃的貓
  運氣好的是,我們又遇見一隻不怕人的貓,幸運之神最近很照顧我




#2咦?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


#3是吧!就是細皮嫩肉~這位大叔,想拍照是吧?給點打賞吧


#3哇塞~這....這真是太正點了!【這表情太猙獰了,害我拍糊了】


#4哇~不要一直看我痲?我會不好意思的


#5先試試看味道如何?舔一舔,再沾點牛奶【我想像的啦】,大口吃下去


#6你確定我可以吃這麼多嗎?


#7那我就不客氣啦,快、快、快,不然突然夢醒了怎麼瓣?那有這麼好的事


#8還有嗎?【裝可憐】


#9咦?這裡還有一條鰻魚耶


#10還想跑,看我的狠勁!..................?痛死我了,原來剛剛在作夢


#11來個飯後運動,要注意看喔!高難度的呢,只表演一次


#12這就厲害了吧,絕對值回票價,世上應該沒人可以舔自己的屁屁吧


#13夠了,接下來還要什麼表演嗎?


#14來張特寫沒問題!有明星臉吧~鄰家女孩都叫我『華仔』,天生就愛演


#15喂~不要亂摸阿!摸一次,一百塊~~~


#16天阿~眼皮好重喔,別玩了吧


#17哇~嗚~~~~~超想睡的


#18Zzzzz........


#19【叫不起來了】


#20請幫我投稿這張『今日我最美』喜歡的請投我一票

表演完畢,收工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