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格友CCD製片廠【這張把他拍得身材瘦瘦高高的,有沒有像偶像劇主角?】

自從去年開始購入400D,進入DSLR的世界之後,由於都是星期四休假!
所以大多是我跟我家小妮子,一起去發現台灣之美,以及攝影世界的自己練習~
雖然很自在,但是畢竟有些複雜的操作練習,只能自己拍完回家爬文,看如何改進?
直到今年的六月第一次跟CCD碰面,約桃園觀音拍向陽農場、永安漁港、關渡夜景
之後的幾次休假,也常約CCD出來拍照,說真的興趣還是要有同好一起,進步較快




#2Morris說:『玩攝影的小孩不會變壞,會變窮』,我想引用第一句
  因為玩攝影的人,個性都比較善良,至少現在遇到的比例較高


#3就像這一張一樣,我也和CCD一樣,投入且沉醉的攝影世界裡,好玩就好
  雖然我們的年紀差了一段,但是在攝影世界,他就是前輩!是老師~
  我們也在後面幾次外拍聚會,運氣好的遇到很多不錯的主題,運氣真的很好!


#4之後,可能聚會的時間會暫時變沒有了,但是我想以後再有機會的話!
  我們一定會很快樂、有默契的馬上成行......

  祝你.................順利..................



以下感謝小妮子也幫我們紀錄在一起學習、玩樂的畫面


#5


#6


#7


#8讓我們一起搖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