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斯文豪氏赤蛙
  在坪林野溪烤肉當中,竟然發現青蛙呢!而且跳的很高,我也一路追到石頭縫裡
  幸好還有閃光燈幫忙,不然就拍不到這難得的青蛙蹤影呢
  我喜歡上圖這個表情,雖然剛剛才被追逐,應該還在喘大氣中
  這陣子拍生態,最喜歡找青蛙來拍呢,也想拍拍頑皮的青蛙表情跟肢體動作


#2這個角度比較容易辨認這隻赤蛙,大小約7~8公分,蠻大型的青蛙


#3咦?這是什麼~幹麻一直盯著我!


#4原來是超迷你【小螳螂】,比指頭還小,竟然跟我比出攻擊姿勢,昏了嗎?


#5溪邊的常客【豆娘】


#6又是一隻比小指頭還小的青蛙,不知道是什麼品種?格友們也幫我看看吧!


#7像枯葉般的小蟲,感覺像椿的一種


#8不知名昆蟲,頭好小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