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長安東路二段的台北犁記餅店

  最近才在碎碎念說中秋節都沒吃到月餅,有點失落勒!雖然月餅沒多少錢啦,但是至少每年還
  吃得到娘親手做的蛋黃酥.只是今年因為家裡老爸老媽都在做飲食控制,像蛋黃酥之類的高膽
  固醇的食物,雖然很應景也不錯吃,卻不能品嘗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
  且往年公司有發中秋禮品,今年改發現金300元給大家去聚餐用,過了中秋節還沒吃到月餅呢
   
  兩天前在網路上遇到小麥,剛好聽到小麥也在碎碎念,竟然說家裡還有很多月餅消不完,問我
  今年吃月餅了沒?
天阿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有這麼剛好的事嗎?當然我也只是開玩笑的問問要不要分我一盒,最
  後竟然真的拿到了耶,還是人氣正夯的犁記百年老店!記得中秋前夕才看到店門口的50米的
  排隊人龍,看來是搶手貨呢~



#2就這樣的緣由,我就親手拿到小麥的愛心月餅了!小麥穿著白色洋裝又送愛心月餅,看到她
  的那一刻,真像天使一樣【這樣很狗腿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


#3打開禮盒還有看到小卡片,感覺蠻有質感的,有機會拿來送人還不錯


#4小妮子看到也很開心囉,不過她不愛吃的棗泥、梅子都先分給我,然後再拿兩個給我老弟
  其他的我們就慢慢的啃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知道這個熱量很高,一天最多一個應該一週吃完不會過期吧


在此謝謝小麥的雪中送炭,收到禮物的感覺真好...ㄎ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