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受不了格友的毒害啦!看到別人拍的微距世界這麼美,鏡頭那麼銳利
上星期敗入Canon EF 100mm f/2.8 Macro USM,拖到現在才PO開箱文


首先看到100mm,定焦鏡的標誌,另上方指數,是放大比例,最大就1:1囉


可以看到光圈是2.8算大一點的光圈了,另內含超音波直驅動AF馬達(USM)






另選購保護鏡【德國進口B+W保護鏡】




我不會拍鍍膜耶



以下是在店頭購買時,試鏡照片






哇~好多L鏡呢,什麼時候可以全部帶回家呢


喔~連細毛髮都拍得到耶!





以下是回家試拍照片


先拿我家的小熊維尼來試拍囉,但是定焦100mm
所以我要退後3步才拍得下,有點不太習慣呢


可以看到縫線




可以看到絨毛耶


聽CCD說可以拍鈔票厚度,我怕我手會晃,下次再用腳架試看看


這張要退5步


感覺還不錯,只是還不習慣距離的問題,也是我第一顆定焦鏡
再等等我出去試拍看看,新手練習中,大家辛苦一點囉.....

PS:以上並不是勸敗文囉,只是新鏡敗入一定要來開箱文的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